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BPAA最新资讯  > 正文

BPAA算法典范总决赛暨算法峰会在上海举办

2021-07-13 14: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BPAA算法典范总决赛暨算法峰会(赛事运营:零点有数)日前在上海举办。BPAA汇聚全球算法领域先进资源,为新一轮的顶尖算法实践典范项目,打造专业、开放、国际化的算法实践、展示、交流平台,构建全新的算法产业生态模式。在未来,上海市将积极鼓励、推动在BPAA中脱颖而出的优质算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023全国首届汽车数据要素流通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2023 年 9 月 15 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分会、北京菱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数据交易所、上海市数商协会协办的“ 2023 全国首届汽车数据要素流通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监测中心卢延纯主任、上海市经信委信息化推进处(大数据处)山栋明副处长、北京菱云科技有限公司易福华总经理、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阎建军博士、中国汽车工业协�

  • LOLs13全球总决赛在哪举办?2023英雄联盟入围赛总决赛直播地址

    LOLS13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地确定为韩国釜山和首尔。根据游戏官方公告,S13入围赛将于10月10日至15日在首尔的LoLPark举行。最终的决赛将于11月19日在首尔的高尺天空巨蛋举办。

  • 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开幕

    2023年9月20日,以“虚实相生,产业赋能”为主题的WMC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安亭隆重举行。大会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人民政府和中国仿真学会元宇宙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等政产学研各界嘉宾以线上线下出席本次大会。

  • LOLS13全球总决赛冠军是谁?英雄联盟总决赛历届冠军汇总

    随着10月份的到来,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即将拉开序幕,本届总决赛共有来自9个赛区的23支队伍参赛,根据目前各大赛区的对抗强度和实力来看,S13总决赛冠军大概率会在LPL和LCK两个赛区中产生。LPL赛区队伍有JDG战队、BLG战队、LNG战队和WBG战队,韩国LCK赛区则是Gen.G战队、T1战队、KT战队个DK战队,LPL究竟能否夺回代表着最强实力赛区的奖杯呢?值得期待。

  • 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2023 ZTAT Summit在京成功举办

    9月15日,由数篷科技与中国计算机学会联合举办的数据安全创新技术峰会暨2023ZTATSummit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数据安全领域的领袖、专家、学者,以及金融、智能制造、专业服务等行业的技术专家聚焦非结构化数据治理,从数据安全领域前沿技术发展、创新安全技术应用以及政策法规等多元话题展开深入探讨。通过共同研究、探讨、交流数据安全创新理念、前沿技术发展和最新实施经验,帮助企业解决开放网络环境下核心资产保护、核心数据安全流转等难题,推动数据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打造更加安全、可靠、可控的数据安全生态圈。

  • LOLs13全球总决赛直播地址 LOLs13总决赛赛程表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即将来袭,此次大赛全球共分为9个赛区,总计23支队伍参赛,其中LPL赛区参赛队伍有JDG战队、BLG战队、LNG战队和WBG战队,下面给大家带来LOLs13全球总决赛直播地址以及此次总决赛赛程的详细安排。LOLs13全球总决赛赛程安排:1、入围赛时间:2023年10月10日-10月15日地点:首尔LOLPark2、瑞士轮时间:2023年10月19日-10月23日,2023年10月26日-10月29日地点:首尔KBS体育场3、四强赛时间:2023年11月2日-11月5日地点:釜山社稷室内体育场4、半决赛时间:2023年11月11日-11月12日地点:釜山社稷室内体育场5、决赛时间:2023年11月19日地点:首尔高尺天空巨蛋LOLs13全球总决赛直播地址:暂未公布LOLs13全球总决赛参赛队伍:1、韩国LCK赛区:Gen.G、T1、ktRolster、DplusKIA2、中国LPL赛区: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BLG电子竞技俱乐部、LNG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3、EMEALEC赛区:G2Esports、Fnatic、MADLions4、北美LCS赛区:NRG、Cloud9、TeamLiquid5、东南亚PCS赛区:PSGTalon、CTBCFlyringOyster6、越南VCS赛区:GAMEsports、TeamWhales7、日本LJL赛区:DetonatioNFocusMe9、巴西CBLOL赛区:LOUD9、拉丁美洲LLA赛区:MovistarR7以上就是LOLs13全球总决赛直播地址和赛程安排,各位小伙伴们你支持哪支战队呢?

  • 匠心筑梦,焕新前行 | 格尔软件总部大楼落成启用仪式圆满举办

    莺迁乔木,凤栖梧桐。 10 月 8 日,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大楼落成暨启动仪式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G60 商用密码产业基地A2 楼成功举办。市密码管理局、市国家保密局、市委网信办、松江区人民政府、泗泾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受邀参加本次活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市商用密码行业协会、市区块链技术协会、G60 商用密码产业基地�

  • 基于牛顿求根法,新算法实现并行训练和评估RNN,带来超10倍增速

    人们普遍认为RNN是无法并行化的,因为其本质上的序列特性:其状态依赖于前一状态。这使得人们难以用长序列来训练RNN。从图中可以看到,使用DEER方法时的验证准确度图表与使用序列方法时的很相近。

  • 慕思打造以“潮汐算法”为核心的健康睡眠系统,让好眠自然发生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家居行业技术与市场环境日渐成熟,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认知度、认可度也正逐渐提升,行业发展迎来了新契机。当智能家居走到了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将倒逼行业将注意力从外在的技术、功能进一步转移到对人本身的关注之上。已成功卡位AI智慧睡眠产品领域的慕思将有望持续立于潮头,以先见性思维引领行业未来发展。

  • 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提出MAPTree算法,改进决策树建模

    决策树是一种广泛使用的著名机器学习算法,可用于分类和回归任务。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在最新论文中提出了一种称为MAPTree的决策树归纳算法,这是基于贝叶斯决策树理论的一种改进方法。这项突破不仅利于决策树算法本身的发展,也为决策树在数据挖掘等领域的应用带来了新的契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