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iPhone 13机模上手:外观变化不大 相机部分会有升级

2021-07-13 11:27 · 稿源: cnbeta

虽然 iPhone13要等到今年9月才会推出,但在互联网上已经有不少关于该机的谣传、CAD 图纸和渲染图。近日,外媒 MacRumors 获得了一套 iPhone13的机模,并将其和 iPhone12系列进行了对比。

外媒 MacRumors 获得了 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 和 iPhone13Pro Max 四款机型的机模。这样的机模通常是为配件厂商制造的,这些机模往往是根据苹果制造伙伴泄露的规格和细节制作的。因此准确性比较高,配件厂商会根据机模量产保护套从而抢占市场。

从机模来看,iPhone13在外观上不会有重大的设计变化。机模在尺寸上和 iPhone12系列相似,尺寸也基本相同。不过主要区别在于机身背面的相机模块。

外媒对阵容的初步印象是,苹果这次确实坚持使用相同的屏幕尺寸:5.4英寸的 iPhone13Mini,6.1英寸的 iPhone13和 iPhone13Pro,以及6.7英寸的 iPhone13Pro Max。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将从2022年开始摆脱5.4英寸机型,因此 iPhone13Mini 可能是你购买小型 iPhone 的最后机会。

在所有机型中,我们可以看到手机正面的 TrueDepth 相机系统至少会有一些变化。苹果已经将听筒全部移到了顶部边缘,只留下偏离中心的摄像头。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像最近的传言所说的那样,刘海的大小会有变化,但无论如何都会有变化。由于这些机模没有实际的屏幕,而是正面的黑色玻璃片,我们无法准确看到刘海的大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