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与Verizon就两起专利侵权诉讼案达成和解

2021-07-13 10:3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华为和Verizon Communications均表示,已同意就两起专利侵权诉讼案达成和解。

2020年2月,华为起诉Verizon,指控该公司未经授权在计算机网络、下载安全和视频通信等领域使用了十几项华为专利,并要求支付赔偿和版税。

两起诉讼案中的一起,已于上周在德克萨斯州开庭审理。不过周日晚些时候,华为和威瑞森在德克萨斯州的两个美国法院联合提出动议,要求驳回这两个案件和Verizon的反诉。

Verizon表示,它“对与华为就专利诉讼达成的和解感到高兴。尽管和解协议的条款尚未披露,但我们的团队结束了这场旷日持久的争端。”华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很高兴 Verizon和华为达成协议,结束了两家公司的专利诉讼。协议条款保密。”

华为在全球拥有超过10万项有效专利,其中包括大约1万项美国专利。此前报道,华为表示Verizon应该为使用华为的230多项专利支付许可费,超1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