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收购搜狗案被批准

2021-07-13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3日 消息:今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了2021年7月5日-7月12日无条件批准经营者集中案件列表,其中,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收购搜狗公司股权案在列。

去年9月,搜狗宣布签订最终私有化协议,合并完成后,搜狗将成为腾讯的间接全资子公司,搜狗美国存托股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退市。

据悉,腾讯拟以每普通股或每美国存托股份(ADS)9.00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搜狗包括ADS在内尚未被腾讯或其附属公司持有的所有剩余的流通中普通股。

资料显示,搜狗原是搜狐公司的旗下子公司,于2004年8月3日推出,旗下包括了搜狗输入法、搜狗高速浏览器等产品。

2013年9月,腾讯向搜狗注资4.48亿美元,将旗下的腾讯搜搜业务和其他相关资产并入搜狗,同时,腾讯持股比例增至约40%。

2014年6月,搜狗搜索宣布正式接入微信公众号数据。

2017年11月,搜狗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