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大通:新款iPhone发布在即 但iPhone 12系列需求依然强劲

2021-07-13 09:17 · 稿源: cnbeta

投资银行摩根大通近日表示,虽然新款 iPhone 发布在即,但目前 iPhone 12 系列需求依然强劲。在给投资者的一份说明中,摩根大通分析师 Samik Chatterjee 引用了来自 Wave7 Research 近期发布的一项美国销售趋势调查报告,该调查分析了 2021 年 6 月美国各运营商的销售量。

在调查报告中写道:虽然下一代 iPhone 13 系列计划会在今年 9 月初亮相,但现有的销量情况表明 iPhone 12 系列并没有出现锐减情况,消费者购买 iPhone 12 系列的热情还是非常高。

分析师 Chatterjee 认为,从销售数据来看苹果公司第 3 季度的 iPhone 销量将好于预期。在涉及到芯片组和关键部件的短缺时,苹果的库存状况似乎也比 Android 制造商好。

分析师强调了数据中的一些关键信息,他说,2021 年 6 月,三星的市场份额比上月略有下降。这主要归因于库存短缺。同期,苹果的市场份额变化不大。

在今年 6 月最畅销的是 iPhone 12,紧随其后的是 iPhone 12 Pro Max 和 iPhone 12 Pro,iPhone 12 Mini 的销量依然非常少,但比较稳定。尽管 iPhone 12 Pro Max 的尺寸较大,但该设备表现良好。商店代表表示,对更大的 iPhone 模式的强劲需求可能是由于变焦使用和它的长焦镜头。

虽然芯片组和其他组件的短缺导致了 Android 制造商的库存问题,但 Chatterjee 指出,苹果几乎没有看到供应问题的影响。Chatterjee 写道:“在整个商店里,代表们几乎没有看到顾客在 iPhone 13 发布前避免购买 iPhone 的证据,这支持了强劲的销量趋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