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FCC批准亚马逊开发基于雷达的睡眠追踪器

2021-07-13 08:52 · 稿源: cnbeta

对于公司开发和销售含有雷达技术的消费级设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设置了非常高的门槛并对相关申请进行严苛审查。因为该组织担心,允许此类商品不受限制的销售可能会对“对[雷达]频段的授权用户产生有害干扰”。

2018年,FCC 经过严苛审查之后允许在 Pixel 智能手机上使用雷达技术。FCC 近日为亚马逊亮起绿灯,审查发现亚马逊的雷达设备能在与Google设备“相同的功率水平和技术参数”下运行。而且在 FCC 看来,亚马逊的产品需要连接电源才能使用,限制了它们的移动性。

根据提交的 FCC 文件,亚马逊希望将雷达技术应用于两种不同的应用场景,虽然可能会有一些重叠。

第一个是促进“非接触式设备控制”,可以帮助那些有语言、触觉或行动障碍的人更好地操作亚马逊的其他产品。

第二个用例亚马逊是某种非接触式的睡眠追踪器。它将使用雷达传感器检测你整晚的运动,并将这些信息编入你的整体睡眠质量报告中,你可以稍后查看。该公司表示,这可能会给美国公民带来 "重大的健康益处"。

亚马逊的说法很可能是正确的。毫无疑问,拥有更多关于我们睡眠模式的信息可以帮助我们改善睡眠,但你相信亚马逊有这些数据吗?你想让这个零售巨头确切地知道你有多少次起床上厕所,或者你有多少次下意识地把被子从你的伴侣身上扯开吗?也许你愿意,也许你不愿意。但这都取决于你的观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