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Blade V30泄露: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 5000mAh的电池 售价200欧元

2021-07-12 20:00 · 稿源: cnbeta

中兴通讯可能正准备在主打高性价比的Blade系列中推出一款新手机。据泄密者Sudhanshu Ambhore称,中兴Blade V30的价格为200欧元,他还提供了该设备的主要规格和显示两种配色的图片。这款手机将有一个6.67英寸的LCD,分辨率为1080 x 2400 px(20:9),屏幕上方的打孔下包含一个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背面将有四颗摄像头形成模组。

访问:

京东PLUS+百度网盘+QQ音乐+爱奇艺 - 一份价格 多份权益

围绕6400万像素的26毫米镜头主传感器,16毫米800万像素广角镜头模块,剩下的两个部分则是200万像素的传感器。

中兴Blade V30使用的芯片是来自紫光展锐虎贲T618,运行Android 11,这款处理器之前在Axon 20 4G中出现过,它采用12纳米制程,有两个Cortex-A75核心,六个A55核心和Mali-G52 MP2。这款芯片内置4G调制解调器,并不支持5G。

到目前为止,只有一种存储配置是已知的,即4GB内存和128GB存储,后者可通过微型SD卡扩展到512GB。

V30内置一颗50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通过USB-C的18W快速充电。另一个有线端口是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最后,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65.8 x 77.8 x 8.9毫米,重量为193克。

目前还没有关于中兴通讯刀片V30可能推出的时间的消息,但按惯例它可能会在没有任何宣发活动的情况下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