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外航空巨头加入 鸿蒙OS迎来重磅“外援” :越来越多企业支持华为

2021-07-12 18:23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阿联酋航空宣布,官方APP现已正式上线搭载HarmonyOS的华为WATCH3系列。乘客只需通过手表的华为应用市场,下载阿联酋航空APP,即可在手表上获取预订信息和航班状态。

随后,华为终端公司发微博互动称:华为WATCH 3与阿联酋航空配对”成功!戴上手表出行,即时查看航班信息,空中飞人非一般的畅快!”

华为Cloud BU总裁、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表示,我们跟阿联酋航空的合作不仅是在手表中新增一个应用,更是HMS全场景生态的丰富和进化

你还能通过华为WATCH 3系列中的华为应用市场,找到出行导航、效率工具和健康生活等多品类应用和超过1000款表盘主题,让你的腕上生活方便高效、每天焕新。

在此之前,南航推出基于HarmonyOS 2的原子化服务卡片,成为HarmonyOS生态的首家国内航司。据悉,基于HarmonyOS 2,南航向用户推出机票预订”和航班动态”两个原子化服务。

金融机构方面,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中信建投、国泰君安、广发证券先后表态APP将全面兼容鸿蒙系统。而企业方面,格力电器、美的电器、九阳、魅族、北汽、京东、苏宁、科大讯飞也陆续宣布加入鸿蒙大家庭。

格力总裁董明珠表示:今后将引进鸿蒙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