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达成战略合作 将参与东京奥运报道

2021-07-12 16:0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7月12日消息,小红书宣布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顶级赛事专项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宣布成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

小红书社区内容负责人河童称,成为总台顶级赛事专项战略合作伙伴,是小红书在满足用户多元内容需求上的重要一步。

据介绍,多家体育媒体官方账号以及赴日参与奥运报道的记者将入驻小红书,东京奥运会期间,他们将会通过小红书为用户提供丰富的独家内容。

此外,小红书将独家呈现多期奥运冠军运动员访谈,揭秘冠军们赛场上的拼搏故事,更直观地展示他们在场下的运动生活。

同样在7月12日,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宣布小红书成为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女足全体队员集体入驻小红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