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c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称配备更大屏幕尺寸的Apple Silicon版iMac仍在研发中

2021-07-12 15:5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外媒记者爆料称,一款配备更大屏幕尺寸的Apple Silicon版iMac仍在研发中,这款iMac将取代搭载英特尔处理器27英寸iMac。

根据他的说法,这款产品可能采用M1X或M2X芯片组,但可能不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此外,他补充表示,重新设计的iPad mini将于今年秋天推出。

此前,在今年4月份举行的苹果2021春季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推出了搭载其自研芯片M1的新款iMac一体机。

基于苹果自研的M1芯片,苹果表示,新款iMac的CPU性能与上一代相比提升了85%,机身体积与上代相比缩小了50%。(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