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维珍银河举办盛大狂欢活动 Richard Branson:迈入新太空时代

2021-07-12 08:27 · 稿源: cnbeta

包括亿万富翁 Richard Branson 在内,维珍银河已成功将首批乘客送上太空。在成功返回地球后公司在新墨西哥州的美国太空港内进行了一场盛大的媒体、员工的狂欢活动。在成功返回地面之后,Branson 表示:“我畅享未来有这样一个世界:所有年龄、所有背景、来自任何地方、任何性别、任何种族的人都有平等的机会进入太空。欢迎来到一个新的太空时代的黎明!”

当然这个梦想离我们还是有段距离的,但这次飞行确实标志着新生的太空旅游业的一个历史时刻。目前,能够进行太空之旅的仍然是一个精英阶层,但当天的事件表明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于看到这种变化。

在成功返回地面之后,知名创作歌手、格莱美奖得主 Khalid 进行了一场音乐演唱。随后重返地球的 Branson 上台发言,他首先对本次传输过程中出现中断的情况致歉,他表示“太热了 ,我很抱歉”。但很快就转到了更具启发性的话语中:“我从小就梦想着这一时刻,但没有什么能让我准备好从太空看地球的景色。我们正迈入一个新的太空时代”。

布兰森回答了小学生的问题,船员们描述了太空中的景色以及他们是否看到了任何行星。Branson 说:"没有,只有一个外星人,飞行员在下降过程中把它甩掉了”。(至少我看到的一个孩子相信他的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