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Richard Branson:Elon Musk已预订维珍银河的太空之旅门票

2021-07-12 08:15 · 稿源: cnbeta

近日来,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不断成为新闻头条。搭乘自家维珍银河的太空船二号(Unity 22),他已成为首位登上太空的商业航天公司创始人。而最新报道称,SpaceX 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已经预订了维珍银河公司商业太空飞行的机票。

马斯克在现场观摩了这次飞行,并在当天早上与布兰森合影

在接受《The Sunday Times》采访的时候,Branson 证实马斯克确实为未来的太空飞行进行了预订。他进一步补充说:“埃隆是个朋友,也许有一天我会乘坐他的飞船”。

截至目前,还没有关于埃隆·马斯克何时登上维珍银河号飞船的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次太空边缘之旅的座位在零重力状态下提供了长达 4 分钟的时间,每个座位的价格为 25 万美元,而预订费为 1 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