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曾屠榜DxO比肩华为旗舰!小米CC新机全系参数曝光

2021-07-11 13:51 · 稿源: 快科技

2019年,小米突然推出一款CC系列全新机型,其依靠全球首发的1亿像素主摄,以及全新升级的调教算法,在DXO评分上与华为旗舰打平,并列第一,成为当时最强悍的拍照手机之一。

而小米CC系列也成了小米拍照的翻身之作,自此小米便开启了DXO霸榜的征程。

据此前消息,小米CC系列新机将会在8月份正式登场,将被命名为小米CC 11”,与小米MIX 4和MIUI 13全新系统同期发布。

根据爆料博主最新消息,小米CC 11将至少推出两个版本,主打轻薄机身高颜值设计,外观将成为该机的一大亮点,预计应该会继续主打女性市场。

其中,小米CC 11标准版将搭载一块90Hz OLED显示屏,后置相机至少拥有一颗6400万像素主摄+长焦镜头,核心则搭载骁龙778G或者骁龙780G。

至于更高配置的小米CC 11 Pro则进一步升级,核心搭载骁龙870处理器,主摄为1/1.3x英寸的大底传感器,并且还将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预计至少能支持100倍混合变焦拍摄。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专门负责CC系列的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曾透露,CC系列新机还会在拍照方面带来独到的新体验,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