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将禁止加密货币广告投放

2021-07-11 11:1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五,TikTok宣布,将不再允许某些类型的广告出现在其平台上,加密货币的推广内容也包含在内。

新规定将明确禁止用户发布有关金融产品的推广内容,地区不限。据悉,根据TikTok的品牌内容政策,现在该平台禁止全球范围内所有金融服务和产品的推广。去年一直以来,TikTok是狗狗币炒作的温床。最近几个月,其他社交媒体网站上也出现了一些引人注目的金融市场讨论,Reddit上的股票讨论也变得十分突出。

然而目前,TikTok正在打击直接或间接潜在金融诈骗导向。目前还不清楚TikTok的禁令是针对所有金融产品讨论,还是仅仅针对推广性质的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