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打车卷土重来!新版App已上线

2021-07-11 08:26 · 稿源: 快科技

7月9日晚,网信办公众号发布消息,北京小桔科技出品的25款App,包括滴滴企业版、滴滴顺风车等全都被下架。

在此之前,根据国家网信办整改要求,各大应用商店集体下架了滴滴出行App,包括安卓版、iOS版。

滴滴官方也回应称,诚恳接受并坚决服从相关主管部门的要求,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参照国家有关标准,深入排查、认真整改存在的所有问题,切实保障广大用户个人信息安全。

滴滴作为网约车行业龙头,突然下架,对于其他网约车平台来说,影响巨大。剩余平台无不对国内市场虎视眈眈。

7月11日,据媒体报道,在2019年5月下架的美团打车,于7月9日重新在各大主流应用商店内上线了新版美团打车”App,并且启用了黄黑相间色调的全新Logo。其定位则是,品质安全快车专车出租车软件。

据悉,美团打车App是在本地吃喝玩乐消费场景协同的基础上 ,为美团用户提供一站式吃喝玩乐行全都有”的服务体验。

Tech星球获悉,目前,美团打车开通服务城市有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杭州、南京、郑州、合肥、西安、太原、长沙、武汉、沈阳、厦门等100多个城市。

美团打车App由于是一款聚合型的打车平台,出行服务除了自家的美团快车外,还有其他出行平台的网约车服务,此外还有23中车型可供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