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米粉纷纷设计MIUI 13海报:迫不及待想体验小米新系统

2021-07-10 21:54 · 稿源: 快科技

不出意外,MIUI 13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7月10日消息,虽然官方尚未公布MIUI 13的具体细节,但是米粉对于MIUI 13的热情溢于言表。

不少米粉自行设计了MIUI 13的海报,表达对MIUI 13的期待。

之前博主@数码闲聊站曾晒出过MIUI新版文件管理,其采用新的视觉风格设计,它应该就是传闻中的MIUI 13。

@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工程师团队正在测试MIUI 13,最近两年的手机基本都能升级。

这意味着不止小米11系列、Redmi K40系列,去年发布的小米10系列、Redmi K30系列等机型都将会升级到MIUI 13操作系统。

目前小米大部分机型已经收到了MIUI 12.5系统,少数机型(比如小米MIX 2S、小米MIX 3等)还在等待MIUI 12.5推送,这也意味着MIUI 13距离正式登场不远了。

从爆料的信息来看,小米有望在8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不排除MIUI 13同台亮相的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米粉涌入竞品直播间狂刷小米SU7 女主播纷纷挂牌反击

    小米SU7发布后,其受关注程度异常高涨,甚至连竞争对手的直播间都被淹没”。不少网友涌入保时捷、领克、极氪、比亚迪、吉利等汽车品牌的直播间,疯狂刷着小米SU7”的弹幕。刷小米SU7的弹幕和送小米的礼物是对该品牌产品的支持和喜爱,是对品牌价值的认同和宣传。

  • 小米Redmi 13手机已通过3C认证:支持33W快充!

    小米于去年八月发布了价格仅为999元的Redmi125G手机。最新消息称,其继任者Redmi135G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并确认支持33W的充电速率。在之前发布的产品中,Redmi125G采用的是骁龙4Gen2处理器和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提供冰瓷白和星岩灰两种配色选择,并且拥有8.17mm的机身厚度。

  • 雷军在线提问:3年时间为米粉造辆好车 小米SU7大家满意吗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雷军今日早间在线发文提问道:过去3年,我竭尽全力,努力为米粉朋友们造辆好车,终于交了第一份作业,大家满意吗?对此,网友们也是热情回复,曾花费35万元购买小米产品,有着最强米粉”之称的吴向宇表示,超越期待! 爱车之人狂喜”。还有网友表示:昨天来了0-100加速,感觉灵魂出窍了”、非常满意,比想象中还要好很多,各方面细节都考虑到了,还送了超级大礼包”。此外,雷军此时又成了超级许愿池,网友们也向雷军表达了对小米汽车的期待。比如,有希望小米汽车出MPV和小米SU7猎装版的,网友们甚至把渲染图都制作了

  • 小米手机Q1销量暴增33.8%!雷军:感谢全球米粉支持

    今天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小米手机2024年Q1全球手机销量同比增长33.8%,感谢全球米粉支持。根据IDC发布的最新报告,在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增长7.8%至2.894亿部,实现连续第三个季度增长。IDC预计,随着经济的复苏,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顶级公司的份额不断扩大较小的品牌则在为定位挣扎。

  • 1999元起售 一图看懂小米新机Redmi Turbo 3

    2024年4月10日,小米科技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新款手机——RedmiTurbo3。这款新机在保持小米一贯的高性价比特性的同时,也在硬件配置和用户体验上做出了重大升级,定价仅为1999元起售,让广大消费者倍感惊喜。相信在未来,小米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突破,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 小米首款开放式耳机来了:双单元系统、创新不入耳设计

    快科技4月8日消息,小米首款开放式耳机已上架预售,定金仅需20元。这款全新耳机以开放式设计亮相,带来亚麻金与月隐黑两款精致配色,融合不同材质拼接,彰显独特品味。充电仓采用扁平椭圆设计,既美观又实用。在技术上,开放式耳机结合了骨传导和气传导两大核心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舒适的听觉体验。其中,气传导技术更是细分为耳挂式和耳夹式两种形态,�

  • 小米米粉节已经开启,小米四大徕卡旗舰机型同步让利

    小米SU7的正式发布,标志着小米「人车家全生态」全面展开。小米也同步启动了2024米粉节。值得一提的是,在明确「人车家全生态」的整体战略,小米同时也明确了高端化战略、产业能力领先战略、OS战略、AI战略、芯片战略、新零售战略等六大子战略,进一步夯实小米不断向前跨越的发展势能。

  • 曝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柯洁跟雷军下盘旗:直言“输了就奖励我一台小米SU7”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再有不到两个小时,小米汽车SU7上市发布会就要正式开幕了,作为小米造成以来的首款产品,关注度自然非常高。中国围棋职业棋手、八冠王柯洁九段对小米SU7的发布也十分关注,在直播中谈及小米SU7的价格时,他直言这一回应该是栽了”,并表示想跟雷总下盘棋。柯洁称:我们从内心里是很喜欢雷军雷总的,雷总也是我比较钦佩的企业家。但是我觉得小米SU7,这一回应该是栽了!我觉得他可能上次应该是想把这个车定到30万左右,你不然不可能说,19万9是在开玩笑是不是?”至于为何他认为小米SU7这回栽了,柯洁也有解释:实际小?

  • 体验领先的高端画质旗舰 小米电视 S 85 Mini LED 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0日晚,小米发布了全新的电视新品——小米电视S85MiniLED。小米电视S85MiniLED提供高亮、高刷、高分区的超高水准的配置,配合自研大师画质引擎,弥补目前中端电视画质以及体验的短板。除了85英寸版本,小米还为用户提供了55、65、75三个尺寸,其中55寸首发2799元,65寸首发3499元,75寸首发45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