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暑期游迎高峰 黄山旅游合作支付宝吃喝玩乐一“搜”搞定

2021-07-10 11: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0日 消息:暑期旅游高峰将至,今年游客去黄山将比以往更便捷。7月10日,黄山旅游宣布与蚂蚁集团战略合作,集合近百种本地服务的黄山旅游官方支付宝小程序也正式上线。今起,游客上支付宝搜索“黄山”,就能在小程序里享受到吃喝玩乐住用行“一条龙”旅行服务。

记者在支付宝上体验了黄山旅游“一条龙”:搜索“黄山”进入小程序后,可提前购票、分时预约入园,还能预定导游和租车,定制个性旅游路线。在旅途中,除了预订食宿,还可查询停车,甚至租赁山顶帐篷,热门商家的优惠券也能一键领取。旅游结束,在线购买太平猴魁茶叶等徽州特产直邮到家,减轻旅途负担。添加收藏小程序,在支付宝首页“我的小程序”中更能快捷找到这些服务。

蚂蚁集团董事长兼CEO井贤栋表示,支付宝作为数字生活新服务的重要入口,将运用最新的数字科技能力,联动平台数字服务生态,与黄山独特的实体旅游资源的结合,将助力全面拓宽黄山文旅服务的人群宽度、体验深度和服务广度。

据悉,自去年6月黄山市与蚂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来,黄山成为全国首批实现智能入园的景区,疫情期间无接触旅游覆盖全市景区。接下来,黄山景区还将与蚂蚁森林合作打造全国绿色低碳示范景区,游客无纸化购票积累蚂蚁森林能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