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将于9月对1200万美元的俄罗斯反垄断罚款提出上诉

2021-07-09 23:16 · 稿源: cnbeta

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已同意推迟对1200万美元罚款的上诉听证会,此前苹果公司要求有更多时间做准备。2020年8月,联邦反垄断局(FAS)裁定,苹果的应用程序商店使苹果在数字应用程序经济中具有不公平优势。因此,苹果被法院罚款1200万美元。

苹果公司要求取消罚款的请求开启了FAS的审查流程,目前还没有透露FAS审查的细节,但苹果已经被告知,并因此要求推迟,以便有时间准备回应。

俄罗斯上诉法院同意将听证会推迟到9月。这起反垄断案和1200万美元的罚款源于卡巴斯基实验室在2019年的一项投诉。该公司指责苹果公司在iOS 12中推出名为Screen Time的竞争产品后,强迫其减少安全儿童应用程序的功能。

"我们与卡巴斯基合作,让他们的应用程序符合为保护儿童而制定的规则,"苹果在被卡巴斯基指控时说。"他们现在在App Store上有13个应用,我们还已经为他们处理了数百次更新。"

苹果与各国反垄断机构的斗争正在进行,这可能带来监管机构试图控制苹果业务的各个方面。俄罗斯此前已提出立法,将苹果公司的应用商店佣金限制在20%,并要求启用替代的应用商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