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预告上半年利润38到43亿 新一代屏下摄像手机即将发布

2021-07-09 20:51 · 稿源: 快科技

7月9日晚,中兴通讯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38.0亿元至43.0亿元,同比增长104.60%至131.52%,基本每股收益0.82元至0.93元。

中兴表示,盈利大涨主要是由于公司不断优化市场格局,营业收入同比增长、毛利率持续恢复改善,盈利能力大幅提升,以及转让北京中兴高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90%股权确认税前利润约8亿元所致。

中兴提到,据外部机构最新数据,2021Q1中兴通讯5G基站设备发货量保持全球第二排名,5G核心网全球收入占比排名第二,2020年光网络200G端口出货量全球第二。

在手机方面,中兴称,继去年全球首发屏下摄像手机之后,新一代屏下摄像手机将于近期首发上市,延续在屏下技术方面的引领性创新。

中兴之前已经公布了Axon 30屏下版手机的外观,将顶部的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之下,做到了几乎100%的屏占比,没有刘海,没有打孔屏,视角效果完美多了。

除了屏下摄像头技术之外,Axon 30屏下版这次可能还会全球首发20GB内存,前几天中兴通讯吕钱浩发微博表示,20GB内存手机流畅得不像yyds,这意味着中兴已经有了20GB内存手机,是目前首款也是内存最大的智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