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博客户端最新资讯  > 正文

Share微博客户端下架 开发者称:因为一些不可抗拒因素

2021-07-09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9日 消息:今天下午,Share微博客户端开发者“我是一只小小小鸡仔”发文表示,因为一些不可抗拒因素,Share从今天开始将不再维护和支持使用,应用市场也做了下线处理。

他还表示,Share始终算不上是一个合规的产品,也请大家保持理智不要因此而迁怒任何人,不要就此事再做讨论,另外之前付费没有到期的用户可以微博私信我发送你的激活码或者订单号,以及接收退款的支付宝账号,我会尽快处理。

据悉,在开发者发布该消息之后,站长之家编辑在各大应用渠道搜索“Share”之后均已无显示,应该全部下架。

Share微博客户端是一款小清新微博客户端,去除了一些官方版本比较繁琐的功能,因此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