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新版本发布 已禁用注册表方式恢复Windows 10开始菜单

2021-07-09 16:41 · 稿源: cnbeta

在今天发布的 Windows 11 Build 22000.65 预览版更新中,微软阻止用户通过注册表方式恢复 Windows 10 系统的开始菜单。也就是说,如果你之前使用注册表方式在 Windows 11 系统中恢复了经典的开始菜单,那么在升级 Build 22000.65 之后这种方式将不再生效。

微软花了很多精力来做好新的开始菜单设计,鉴于它是从Windows 10X借来的,它有一个全新的外观。它不再位于左下角,而是现在在任务栏上的其他图标一起居中。

上个月在宣布 Windows 11 系统的时候,微软表示:

我们已经简化了设计和用户体验,以提高你的生产力,激发你的创造力。它是现代的、新鲜的、干净的和美丽的。从新的开始按钮和任务栏到每一个声音、字体和图标,一切都有意为之,让你掌控并带来一种平静和轻松的感觉。

我们把开始菜单放在中心位置,使其更容易快速找到你需要的东西。开始菜单利用云和 Microsoft 365 的力量,向你展示你最近的文件,无论你之前是在哪个平台或设备上查看它们,即使是在 Android 或 iOS 设备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