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主板最新资讯  > 正文

Commell推出LE-37O单板机:采用Tiger Lake-U处理器 支持PCIe 4.0

2021-07-09 16:31 · 稿源: cnbeta

Commell 刚刚宣布了采用英特尔最新一代 Tiger Lake-U 处理器的单板计算机(SBC),它就是可选双核赛扬 6305E 或四核酷睿 i7-1185G7E 处理器的 LE-37O 。需要指出的是,正如官方图片所示,LE-37O 仅配备了一根 SO-DIMM 内存插槽,最高支持单条 32GB 容量的 DDR4-3200 内存模组。

(来自:Commell 官网)

LE-37O 提供了丰富的存储选项,包括支持 NVMe 和 PCIe Gen4 的 M.2 2280 插槽、两个 SATA 3.0 连接器、一个支持 mSATA 的 mini-PCIe 插槽,另有一个用于蓝牙 / Wi-Fi 模块的 M.2 2230 插槽。

CPU 被安置在了主板背面

显示输出方面,LE-37O 提供了 DisplayPort + HDMI + VGA 的组合,辅以四个 USB 3.2 Gen 2 Type-A 端口(另有一组两个 USB 2.0 针脚)。对于开发者来说,还可想办法充分利用板载的两个 2.5 Gbps 以太网接口。

板型大小为 14.6 × 10.1 厘米

尽管 Commell 尚未披露售价,但产品页面有提到 i7-1185GRE、i5-1145GRE / i5-1145G7E、i3-1115GRE / i3-1115G4E 等配置选项。此外主板上提供了用于连接其它执行器和传感器的 GPIO 接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