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屏下隐藏式前摄新专利:后置三摄平面屏 保留3.5mm插孔

2021-07-09 16:11 · 稿源: cnbeta

2020 年 12 月 15 日,华为向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提交了一款未知的智能机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并于 2021 年 7 月 9 日正式向外界公布。文档中描绘了几种略微不同的外形设计,正面采用了平面式的全面屏,但看不到刘海或打孔,意味着 UDC 屏下隐藏式前摄将成为该机的一大卖点。

(来自:LetsGoDigital)

音量调节和电源键都位于机身右侧,底部为 SIM 卡槽、主麦克风、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以及扬声器格栅。但在机身的顶部,还可看到听筒格栅、副麦克风、以及一个 3.5mm 耳机插孔。

机身背面为竖直排布的后置三摄 + LED 闪光灯模组,与近期泄露的三星 Galaxy Z Fold 3 相似。但上图右侧展示的一个衍生版本,似乎在凸起的相机边框上,为刻印相关文字而预留了更多的空间。

从平面屏、三摄、以及 3.5mm 耳机插孔来看,这款设备应该是一款入门 / 中端机型。即便如此,该机的屏幕边框仍相当纤细(下巴部分也是),且 UDC 屏下隐藏式前摄也将是一大卖点。

遗憾的是,尽管华为早就申请过相关专利,但我们尚不清楚该公司将在哪条产品线上率先尝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