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乒乓球皮肤上线:鲁班父子挑战六边形战士

2021-07-08 15:49 · 稿源: 快科技

鲁班大师:准备好了么?要去挑战他了么?

鲁班七号:是的,我准备好了!

马龙,能与你交手,就是我最大的荣耀。当第一天拿起球拍的时候,我内心就有一个目标,我想挑战那个传说中的“六边形战士”,在王者峡谷,来一轮新的决战吧!

今天上午,《王者荣耀》官方微博放出预告称,王者荣耀国民记忆系列乒乓球主题皮肤——鲁班大师+鲁班七号,即将到来!

马龙是《王者荣耀》乒乓大使,而鲁班七号是新晋乒乓小将,此次鲁班七号新皮肤非常热血科幻,做成了智能机器人的样子,手握乒乓球拍状的机关枪,两只耳朵也融入了乒乓球的黄色元素。同时鲁班大师也去掉了奇怪的八爪造型,变成了国乒的奥运会队员。

这次也是时隔五年王者荣耀第二次与奥运会联动出皮肤,作为王者荣耀的国民记忆系列皮肤,相信这两款皮肤的品质不会差。

ps.六边形战士,网络流行语,源于日本媒体《东京乒乓球新闻》“二次元”六维雷达图,从力量、速度、技巧、发球、防守、经验六个方面,分析各大乒乓选手实力,马龙的边框又是全满,能力撑爆“六边形”,被称为“六边形战士”。后引申指能力撑爆“六边形”的人或角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