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求职利器?TikTok在美试点视频简历功能

2021-07-08 14:48 · 稿源: cnbeta

TikTok 刚刚宣布了在美开启试点的“视频简历”功能,用户可为相关视频打上 #TikTokResumes 的标签,以帮助他们找到心仪的工作。在简历门户网站上,你还可以查看30多家参与试点的企业、获悉目前正在招人的岗位细节,其中包括了电商服务平台 Shopify、连锁零售商 Target、甚至底特律活塞队。

有意向的求职者们,请于7月31日之前申请平台上公布的首批岗位。

TikTok 表示,公司相信此举有助于增强该平台作为招聘渠道的效用,为人们使用 TikTok 创造更多的价值。

考虑到诞生于网络服务爆发式增长的 Z 世代用户群体,也遭遇到了 COVID-19大流行带来的经济冲击和就业前景的不明朗,TikTok 此举也带来了特殊的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