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范冰冰最新资讯  > 正文

范冰冰维权案胜诉,被造谣怀孕

2021-07-06 17:42 · 稿源: Donews

天眼查App显示,7月6日,范冰冰与广州聚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案号为(2021)京0491民初5985号,审理法院为北京互联网法院。

判决书显示,2020年8月,微信公众号“妮玛暴走视频”发布的涉案文章在毫无事实依据的情况下,编造了大量针对原告范冰冰的诽谤言论,其中包括造谣原告被包养、怀孕、堕胎等,严重侵犯了原告的名誉权。

法院查明后认为,涉案言论对原告构成诽谤,侵犯了原告的名誉权,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本案裁判结果为,被告广州聚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赔偿原告范冰冰精神损害抚慰金1万元,律师费3万元,共计4万元,并在其公众号刊登声明,向原告范冰冰赔礼道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