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副总裁刘波:需要的时候不排除自己做芯片

2021-07-06 17: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6日消息:在腾讯视频今天播出的《财约你》节目中,OPPO 副总裁刘波表示,当下中国手机的高端市场只有华为和苹果两个品牌,但 OPPO 也一直在坚持做品牌升级,走高端路线,希望能成为继华为、苹果之外的第三个玩家。

当被主持人提问:“OPPO有没有做自研芯片的打算?”刘波表示,当你需要的时候你可能就去做,我们去做底层的硬件跟软件的研究,当软件需要跟硬件配合的时候,我们就会去找我们的供应链前端一起研究,按照我们的要求去做。当有一天做不了的时候,我觉得不排除自己做吧,其核心在于去解决问题。

另外,日前有数码博主爆料称,OPPO正在研发独立图像处理芯片(ISP),希望能在手机影像的道路上更进一步。如果消息属实,这枚ISP芯片将会成为OPPO首颗自研芯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