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Geekbench曝光三星Galaxy A03s新机规格 采用Helio G35芯片组

2021-07-06 15:11 · 稿源: cnbeta

上周获得蓝牙认证的三星 Galaxy A03s 入门新机的规格,现又被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给曝光。可知代号为 SM-A037F 的这款设备,采用了联发科 Helio G35芯片组、板载4GB RAM(或有更多容量选项),且预装 Android11移动操作系统。

Galaxy A03s 渲染图

尽管 Geekbench 没有披露更多细节,但根据早前的爆料,可知 Galaxy A03s 将配备一块6.5英寸的 LCD 刘海屏、5MP 前置单摄、以及后置13MP 主摄 + 两枚2MP 副传感器的组合。

(来自:Geekbench)

此外 Galaxy A03s 有望配备侧面指纹传感器、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以及一个3.5mm 耳机插孔。至于该机的详细存储选项、电池容量、以及充电功率,预计也将很快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