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曾屠榜DxO比肩华为旗舰!曝小米CC新机将于8月发布

2021-07-05 19:48 · 稿源: 快科技

2019年,小米突然推出一款CC系列全新机型,虽然仅搭载了骁龙7系处理器在极限性能上略有遗憾,但是其依靠全球首发的1亿像素主摄,以及全新升级的调教算法,在DXO评分上与华为旗舰打平,并列第一,成为当时最强悍的拍照手机之一。

这也是小米影像系统的翻身制作,自此小米便开启了DXO霸榜的征程,每代旗舰都能位列顶级拍照阵营。

据此前消息,小米CC系列新机将会在今年重新归来,并且在影像方面将再次突破,但官方一直未曾公开透露任何信息,其发布时间也成了大家最关心的谜团。

今天,爆料博主@秃然熊猫发文透露,小米CC新机或被命名为小米CC 11”,并且将在8月中下旬正式发布,与小米MIX 4等机型同期登场。

据悉,疑似小米CC 11的新机早在上个月就已经在国内入网,有消息称该机将支持12倍光学变焦、120倍数字变焦,这将是手机迄今为止最高的数码变焦功能。

除了采用潜望式长焦,小米CC 11还将继续延续一亿像素主摄规格,并且会搭载三星最新一代的一亿像素传感器,画质、体验等方面再次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出色的影像系统,小米CC 11还将主打轻薄机身,预计外观同样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或许会主打女性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