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车主无法连App:车辆SIM卡未实名认证

2021-07-05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对于近日有部分车主反馈的特斯拉Model X和Model3等多款车型突然联不上App等问题,特斯拉方面回应称,是因为车辆的SIM未进行实名认证导致的。

特斯拉表示,对于车主遇到的这一问题,此前已经多次通过公开渠道和短信等提醒过车主,现在也还在继续提醒和沟通中。同时特斯拉方面也给出了实名认证的具体流程:

1、微信搜索“联通智网实名登记”公众号

2、点击实名认证-选择品牌-输入17位完整车架号

3、输入个人/企业信息-上传照片-确认信息

4、视频验证-按照屏幕提示打开手机视频录像功能,匀速朗读屏幕上出现的数字

据悉,在2021年的4月1日起,对于未完成实名认证的客户,移动网络运营商(即中国联通)将依法对车载SIM卡的互联网访问功能做限制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