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Sapphire Rapids HEDT处理器和W790芯片组路线图曝光

2021-07-05 14:06 · 稿源: cnbeta

自 AMD 于2020年初推出锐龙(Ryzen)线程撕裂者(Threadripper)3000系列高端台式(HEDT)处理器以来,芯片巨头英特尔这边却一直缺乏拿得出手的竞品。过去几年,英特尔一直停滞在难以逾越的14nm 工艺制程。在 Cascade Lake 处理器 + X299芯片组的平台上,也只有勉强维持门面的18核 /36线程的酷睿 i9-10980XE 。

不过 VideoCardz 的最新爆料称,英特尔似乎正准备于2022年2季度推出刷新的 HEDT 产品线。

其中包括基于10nm 制程的 Sapphire Rapids 高端台式处理器,以及有望随 Raptor Lake 一起推出的全新 W790芯片组。

不过在见到 Sapphire Rapids HEDT 处理器和 W790芯片组平台之前,我们或于2021年底前迎来英特尔的12代 Alder Lake 处理器、以及即将于未来几个月亮相的 AMD Threadripper5000系列 HEDT 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