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贝佐斯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富的退休 贝佐斯卸任CEO时财富是美国中值的74万倍

2021-07-05 08:0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一,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将正式卸任亚马逊公司CEO一职。和普通美国人相比,这位“全球首富”的“退休”时间不仅早,而且还家缠万贯。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57岁的贝佐斯卸任亚马逊CEO时的净资产为1970亿美元,主要包括他所持有的庞大亚马逊股份和其他资产。去年,贝佐斯的基本年薪为81,840美元,还有160万美元的其他补偿。

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显示,美国人的平均退休年龄为65岁。美联储称,在这一年龄退休的美国人的净资产中位数为266,400美元。这就意味着,贝佐斯退休时的净资产是他们的739,489倍。(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