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图]realme C21Y发售:展讯Tiger T610+5000mAh电池+1300万主摄

2021-07-03 17:37 · 稿源: cnbeta

realme C21Y 终于在越南正式发售。该机是一款定位入门市场的实惠机型,采用展讯(Unisoc)Tiger T610 八核芯片(包括 2 个 1.8GHz 的 Cortex-A75 核心),背面有三个摄像头,有 5000mAh 大电池。该机配 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通过 MicroSD 卡可以最高再扩展 256GB。

该机机身正面配备了一个 6.5 英寸的 HD+ LCD 水滴屏,正面配备了 500 万像素 f/2.2 自拍摄像头。机身背面配备了 1300 万像素主摄像头,200 万辅助摄像头,背面配备了指纹传感器。该机只支持 LTE 网络,配备了两个 nano-SIM 卡槽。该机搭载基于 Android 10 的 realme UI 1.0。在连接方面提供蓝牙 5.0 和 Wi-Fi 802.11b/g/n。底部还有一个 Micro-USB 接口,以及一个3.5毫米音频插孔。

realme C21Y 售价为 3490000 越南盾(约合 985.51 元)。它有蓝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已经在主要的在线零售商和Realme越南网站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