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 4智能手表与Galaxy Buds 2真无线耳机定价泄露

2021-07-03 14:11 · 稿源: cnbeta

随着 8 月的邻近,我们已经知晓三星将在夏季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上带来多款新品。现在,MySmartPrice 又分享了有关 Galaxy Watch 4 / Watch 4 Classic 智能手表、以及 Galaxy Buds 2 真无线耳机的定价细节。泄露消息称,作为三星首批搭载 Wear OS 的智能手表新品,Galaxy Watch 4 / Watch 4 Classic 提供了 40 / 44 / 46 毫米三种表款。

(图 via Android Headlines)

其中 40 mm 款 Galaxy Watch 4 智能手表的价格区间在 350 ~ 370 欧元(约 2687 ~ 2841 RMB),44 mm 款则是 380 ~ 400 欧元(约 2918 ~ 3071 RMB)。

42 mm 款 Galaxy Watch 4 Classic 智能手表的起价为 470 ~ 500 欧元(约 3609 ~ 3839 RMB),46 mm 款则是 590 ~ 625 欧元(约 4530 ~ 4799 RMB)。

配色方面,Galaxy Watch 4 提供了黑、银、金、绿的选项。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不仅提供了 42 / 44 / 46 mm 三种尺寸,还带有旋转表圈设计(方便用户与 UI 进行交互),辅以黑、白、灰三种配色。

据说 Galaxy Watch 4 Classic 较上一代表款更加耐用,因为它得到了康宁大猩猩 DX / DX+ 玻璃的保护,另有 5TAM 和 MIL-STD-810G 的防护等级。

(图 via 91Mobiles)

至于 Galaxy Buds 2,这款真无线耳机采用了简约的外形设计、光洁的饰面、以及全新的配色方案。三星为其设计了两个麦克风,以增强主动式降噪(ANC)体验。

尽管耳机本体的电池容量从 85 mAh 减少到了 60 mAh,但便携式充电收纳盒却从 270 mAh 增加到了 500 mAh,并且支持 2.5W 无线充电。

最后,Galaxy Buds 2 可选黑、白、紫、绿,且收纳盒也采用了外部白色、内部与耳机本体相同的配色方案,预计价格区间为 180 ~ 200 欧元(约 1382 ~ 1536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