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eat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广告大方展示三星S21:宣传Beats新耳机完美适配安卓

2021-07-02 17:06 · 稿源: 快科技

在商人的世界里,不论竞争还是合作,目的都是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

这也就解释了在苹果新品真无线降噪耳机Beats Studio Buds的广告中,为何会赫然出现三星Gaalxy S21的身影。

在配图下方,苹果介绍Beats Studio Buds可完美适配安卓手机,后者安装Beats APP后,可进行操控、检查设备电量状态以及进行固件升级等。

当然,如果你用的是iPhone,那么所有相关功能均在iOS系统内进行了集成,无需使用额外APP。

据了解,Beats Studio Buds已经在国内外正式发售,国行定价1099元,可选黑色、白色和红色。

1099元的价格甚至比不带降噪的AirPods 2还要便宜,郭明錤爆料主要原因在于其主芯片并非AirPods 2/AirPods Pro的苹果自研16nm H1,而是来自联发科的22nm TWS芯片。

郭明錤指出,Beats Studio Buds将安卓用户视作非常关键的拓客对象。广告中罕见使用竞品手机,显然也是为了博得消费者的好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