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典游戏巨头MTG以3.6亿美元收购印度初创公司PlaySimple

2021-07-02 16:55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瑞典游戏巨头Modern Times Group(MTG)周五表示,该公司已经以3.6亿美元收购了印度初创公司PlaySimple。MTG表示,它将以现金形式向印度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支付77%的收购款,其余为公司股份。两家公司表示,如果达到某些未披露的业绩指标,还将有另外1.5亿美元的奖励。

周五的交易标志着印度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中最大的退出之一。PlaySimple曾在2016年以约1600万美元的估值从Elevation Capital和Chiratae Ventures获得400万美元A轮融资。这家在班加罗尔开始创业的公司只从外部投资者那里筹集了450万美元。

PlaySimple被收购的原因也很明显。PlaySimple经营着包括“Daily Themed Crossword”、“Word Trip”、“Word Jam”及“Word Wars”等在内的九款游戏--该公司去年的收入增长了144%,达到8300万美元,它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达到超过6000万美元的收入。

“我们对多年来开发的游戏,以及我们的团队所取得的基础设施和规模感到非常自豪。随着我们加入MTG大家庭,我们期待着在MTG的游戏组合中利用我们的专有技术,扩展到欧洲市场,投资于尖端技术,并推出令人兴奋的新游戏,”PlaySimple联合创始人和管理团队成员Siddhanth Jain、Suraj Nalin和Preeti Reddy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

PlaySimple表示,其免费游戏的安装量已超过7500万次,每日活跃用户接近200万,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多款游戏,并扩展到纸牌游戏类型。

MTG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ia Red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PlaySimple 是一家快速发展且利润丰厚的游戏工作室,并迅速成为免费文字游戏的全球领先开发商之一,这是 MTG 令人兴奋的新类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