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图]谷歌官方证实:Fuchsia系统即将启用全新图标

2021-07-02 11:35 · 稿源: cnbeta

一份新的商标申请书显示,Google最近发布的 Fuchsia 系统即将获得一个全新但看起来依然熟悉的新图标。随着Google项目的发展,它们的图标往往也会稳步发展。在 Android 的图标进行重新设计之后,Google计划对 Fuchsia 进行调整。

自该项目被关注以来,Fuchsia 一直使用倾斜的 8 数字,另一个圆圈围绕着较大的部分。虽然这个图标非常简洁也很有魅力,但它和Google的其他公开项目并不完全相似。而现在,Fuchsia 即将获得全新设计的图标。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近日公示的商标文件,Google正申请一个新的商标,旨在涵盖操作系统软件的类别。在新图标中,我们发现了一个莫比乌斯条的插图,根据申请文件,它的形状是按照小写字母“f”来设计的。

值得注意的是,文件中没有任何内容明确指出这是为Fuchsia项目使用的。然而,摩比斯条的设计似乎与 Fuchsia 目前的标志很相似,至少在精神上是这样,而 "f "形可能指向 "Fuchsia "的第一个字母。

随后外媒 9to5Google 联系了Google,他们向我们证实,这确实是 Fuchsia 项目的新图标。不过现在,这个标志似乎没有在源代码或该项目任何一个公共网站中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