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近期不会推出30万元以下新车

2021-07-02 09: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日消息:昨日,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在蔚来赛道日上表示,蔚来汽车近期不会推出30万元以下车型,如果推出低端产品也将以子品牌的形式进行销售。同时除ET7外,年底前后会再推出一款轿车。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蔚来将会推出一款名为“Gemini”(双子星)的车型,并表示“Gemini”的定位,将会低于当前蔚来旗下的所有车型。对此,蔚来企业公关总监马麟表示,这不会是低端产品,蔚来品牌会保持高端定位。

据了解,蔚来汽车一直定位高端品牌。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在此前的一次投资人电话会议上谈到,蔚来汽车也有可能走入大众市场,但这条大众化路线并不是蔚来品牌来走,而是由蔚来汽车旗下的一个新品牌来拓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