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2通过新的更新获得虚拟RAM扩展

2021-07-02 08:13 · 稿源: gsmarena

去年推出的oppofindx2正在接受一个新的软件更新,该更新将与2021年6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和一个名为RAM扩展的新功能一起提供。

从这个名字可以明显看出,RAM expansion可以让你通过使用手机的内部存储来扩展智能手机的RAM(尽管是虚拟的)

在Find X2上,您可以通过进入手机的Settings(设置)>About phone(关于手机)>RAM(内存)菜单,选择将RAM虚拟扩展至3GB、5GB或7GB。重新启动设备后,新设置将生效

Oppo Find X2于2021年6月获得安全补丁和RAM扩展功能,并有新的更新

不过,虚拟内存的概念并不新鲜,Oppo也不是BBK旗下第一个采用虚拟内存的智能手机品牌。

不过,vivo和iQOO手机不允许您在智能手机上选择虚拟内存的数量,但您可以在Realme的Narzo 30 5G上进行选择,方法是导航到"设置">"关于手机">"内存"菜单。奇怪的是,Realme 8 5G,也就是Narzo 30 5G的基础,并没有这个现成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