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中的蓝屏死机界面底色变成了黑色

2021-07-02 08:21 · 稿源: cnbeta

Windows 11总体上有很多改进,包括新功能、改进的开始菜单、对Android应用的支持等等,但是在他们的设备上安装第一个预览版的用户还遇到了其他一些更微妙的变化。其中之一似乎与臭名昭著的BSOD有关,与以前的Windows版本相比,它显然带有一种新的颜色。

正如你通过简单地阅读它的名字可以很容易地发现,蓝色死亡屏幕应该是蓝色的,但是在Windows 11中,报错屏幕带有黑色背景。

虽然很难说这是不是一个临时的变化,还是微软想让这个屏幕即使在Windows 11的完整版本中也是黑色的,但即使是永久的转换,BSOD的名称仍然有效。不过,希望黑屏死机不会出现得太频繁,因为Windows 11总体上应该更加稳定和可靠。

不过,作为测试计划的一部分而发布的构建版本带有绿色背景,因此从技术上讲,它们也被称为绿屏死机,因为微软希望将这些错误与Windows 10稳定版本中发生的错误更好地区分开来。这非常合理,所以目前Windows 11的黑色版本可能是基于同样的方法,尽管显然没有理由微软不会在预览程序中坚持使用绿色。

该公司没有提供任何关于黑屏死机的信息,所以看看这个黑屏死机是否坚持在操作系统的稳定版本中,或者蓝色的报错屏幕是否回归,将会很有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