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TikTok正在向所有人推出更长时间的视频 最长可达3分钟

2021-07-01 21:15 · 稿源: cnbeta

TikTok抖音海外版)即将变得更长,该应用程序现在让每个人可以发布长达3分钟的视频的能力,是现有1分钟限制的3倍。这一扩展是为了让创作者在拍摄时有更大的灵活性,在叙事时可以减少将视频拆散发布的情况,尽管有人怀疑不少创作者喜欢用这种方式吸引用户,并会继续将内容拆散。

三分钟视频功能至少从去年12月就已经开始测试,当浏览顶级TikTok创作者的视频时,很容易遇到它们,特别是在烹饪等类别。较长的视频只限于特定的用户,但现在它们将在 "未来几周"向TikTok的所有人推出。

TikTok没有说更长的视频会如何影响其广受欢迎的推荐算法。但值得考虑的是与YouTube可能存在的相似之处:随着平台的发展,YouTube将其算法偏向于保留观众,这意味着视频越来越长,这就是为什么现在YouTube上几乎所有的东西都超过10分钟长。TikTok可能不会采取同样的方法,但如果事实证明更长的视频可以带来更长的TikTok使用时间,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少的短、快和有趣的视频片段,这一度是TikTok的卖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