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按计划 高通新一任CEO克里斯蒂亚诺·阿蒙应已上任

2021-07-01 16:2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1月5日,高通公司在官网宣布,担任了近7年CEO的史蒂夫·莫伦科夫,已通知董事会他将6月30日卸任,结束长达26年高通生涯,高通董事会也已选定时任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为下一任CEO,接替莫伦科夫。

按公布的CEO变更计划,6月30日莫伦科夫就将卸任,阿蒙也将正式成为高通的CEO。

而按目前的时间推算,高通总部所在的加州,也已是7月1日凌晨,过了6月30日,这也就意味着根据此前的计划,阿蒙就应已正式上任,开始履行高通CEO的职责。

但在目前的高通官网上,他们尚未公布阿蒙正式接任CEO的消息。而在高通官网显示的管理层中,CEO依旧是莫伦科夫,阿蒙显示的职位是总裁和当选CEO,尚未进行变更。

在高通的官网上,目前显示的阿蒙的最新消息,是有关他在20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发表演讲的消息,由于他发表演讲时并未到6月30日,因而对他的介绍仍是总裁和当选CEO。

虽然目前高通尚未在官网公布阿蒙正式接任CEO的消息,但根据高通方面的计划,他接替莫伦科夫,成为高通新一任CEO的计划不会有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