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6月份交付汽车8083辆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16.1%

2021-07-01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消息:今天蔚来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累计交付车辆数据,第二季度共累计交付21896 辆汽车,其中6月份交付汽车8083 辆。

据介绍,这是蔚来单月交付首超八千辆,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16.1%,环比增长20.4%。蔚来第二季度交付同比增长111.9%,连续五个季度正增长。上半年蔚来共交付41956 辆汽车,达到去年全年交付量的95.9%。

另外,日前基金管理公司 Navellier 首席投资官 Louis Navellier 表示,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将超越特斯拉,成为中国最大的电动汽车企业。他表示:「至于未来,该公司称自己是新一代车企,因为他们所设计和生产的电动汽车利用了互联互通、自动驾驶和人工智能等最前沿的技术。而且该公司还与英伟达等尖端芯片企业达成了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