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沃尔沃最新资讯  > 正文

沃尔沃与谷歌展开深度合作 成为首家搭载内置原生安卓系统的车企

2021-07-01 14: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日 消息:在近日的2021年沃尔沃汽车日活动中,沃尔沃方面宣布将继续与谷歌展开深度合作,并成为首家搭载内置原生安卓系统的车企,同时将车内信息娱乐与互联体验提升至新的水平。

据悉,今后沃尔沃汽车VolvoCars.OS系统将从新的内置安卓车机系统和车内交互界面开始,整合汽车端和云端的多种操作系统。通过工程与设计的深入融合,沃尔沃将与谷歌共同打造更简单、安全的用户体验,并按照驾驶相关性对复杂的信息进行清晰的区隔。

沃尔沃此前还宣布,到2025年,其全球销量的50%将是全电动汽车,其他50%是混合动力汽车,到2030年,其整个系列的汽车将全部实现电动化,混合动力将成为“过去式”。

另外,沃尔沃预计其汽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1,000公里,其电池的能量密度将达到1,000Wh/l。 目前最好的锂离子电池可提供约730Wh/l。此前,沃尔沃与瑞典电池制造商Northvolt组建一家合资公司,预计在2022年开始运营,并计划2026年在欧洲建设一个潜在产能高达每年50吉瓦时(GWh)的“超级工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