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承诺为S20系列等设备提供5年的安全补丁更新

2021-07-01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日 消息:今年早些时候,三星承诺为其100多款设备提供长达四年的安全补丁更新。现在,三星宣布对企业版计划中某些设备提供5年支持,包括 Galaxy S20和 Galaxy Note20 系列等。

早期,三星的设备仅能获得 2 个版本以上的系统更新支持,之后陆续更加到三个以上,如今更多的设备制造商提高了对老款机型的系统维护投入,三星也不例外。

通常情况下,一般的手机制造商会提供三年的安全补丁更新和系统升级,三星方面早前宣布为 2019 年之后发布的设备提供 4 年的安全更新支持,现在又有部分的型号增加到了 5 年。获得三星 5 年安全更新支持的型号有:Galaxy S20 系列、S21 系列、Note20 系列、XCover5、Galaxy Tab Active3,目前企业版才会获得该更新支持。

不过,三星还没有说明这些设备收到新安全补丁的频率。也不清楚三星是否计划将这些设备的消费者版本排除在五年承诺之外。不过三星有可能为上述设备提供五年的保修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