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F22规格在Google Play Console网站上曝光

2021-07-01 08:07 · 稿源: cnbeta

三星Galaxy F22在印度的价格将很快揭晓,因为该手机预计将在7月第二周正式上市。我们本周报道了Galaxy F22将来到印度,价格也被推测为低于15000卢比。现在,在正式发布之前,三星Galaxy F22规格已经在Google Play Console上曝光。该网站披露了该手机芯片组、内存、显示屏分辨率等规格。

MySmartPrice在Google Play Console网站上发现了三星Galaxy F22。该列表显示,这款型号为SM-E225F的手机采用了联发科MT6769T芯片组,也就是联发科Helio G80处理器。根据清单,这颗SoC与4GB内存搭配。然而,三星Galaxy F22可能会有更多内存选项。该平台进一步显示,该手机支持720×1339分辨率,这意味着我们看到的是一个标准的HD+显示屏。这款手机预装Android 11系统。

Google Play Console上的规格,似乎可以确认Galaxy F22是Galaxy A22的改版,后者于上周在印度推出,标价为18499卢比。Galaxy A22配备了6GB内存,但据说Galaxy F22配备了4GB内存,所以印度起价应该更低。

三星Galaxy A22还提供4800万像素的三摄像头系统,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一个支持15W快速充电的5000mAh电池。这款即将推出的手机很可能是印度电商Flipkart的独家产品,我们预计三星会很快会公布发售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