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7和iPadOS14.7的Beta4今天开始向公众发布

2021-07-01 08:15 · 稿源: gsmarena

苹果正在开发iOS15操作系统,对Facetime和Maps进行了全面的改进,但还没有准备好进行公开测试。今天,苹果开始向公测人员推出iOS 14.7和iPadOS Beta 4,这可能是OS14的最后一个公测版本,届时苹果将把测试重点转移到版本15上。不管公测与否,苹果都将继续更新iOS 14。

这个新版本并不是特别令人兴奋,它只是恢复了一些iphone11手机上消失的电池服务信息。如果你有这条信息,你仍然需要维修你的手机-iOS 14.7不会修复它。

根据官方的变更记录,至少这是变更的程度。预计将在几周内看到此版本iOS的候选发布版本。

请注意,今天发布的还有macOS Big-Sur 11.5 beta 4、watchOS 7.6 beta for和tvOS 14.6 beta 4,你猜对了,Big-Sur changelog、tvOS one和watchOS one几乎没有比这更令人兴奋的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