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产业“奥斯卡”!华为无线荣获三项GSMA全球移动大奖

2021-06-30 20:22 · 稿源: 快科技

6月30日消息,据华为中国官方消息,今日,素有移动产业奥斯卡”美称的GSMA全球移动大奖(GLOMO)奖项正式揭晓,华为无线产品荣获最佳移动网络基础设施奖”、最佳新兴市场移动创新奖”、最佳抗疫技术创新奖” 三项大奖。

其中,GSMA GLOMO最佳移动网络基础设施奖”,由华为BladeAAU系列产品取得,旨在表彰华为长期围绕客户价值创新,为通信行业带来革命性产品,帮助全球运营商打造5G时代高质量移动基础设施。

据介绍,该系列是华为针对运营商天面空间不足的挑战而推出的创新产品。

其突破性解决方案将Massive MIMO AAU与全频段无源天线以最紧凑的方式集成,帮助运营商简化站点部署,降低了网络建设难度。

目前已成功在全球30多张商用网络规模部署,助力中国、瑞士等国家和地区的运营商快速推出5G。

另外,华为RuralStar Pro联接与数字包容解决方案荣获此次最佳新兴市场移动创新奖”。

官方表示,华为针对部分新兴市场的基础设施匮乏、缺乏稳定电源和可靠回传、安装维护效率低等特点,持续创新系列化偏远区域移动通讯方案,在2021年推出业界首款综合接入和回传一体化产品RuralStar Pro。

实现集成化最高(射频/基带/回传三合一),有效替代传统昂贵的光纤、微波和卫星传输方式。

最后,中日友好医院基于华为5G网络解决方案开展的5G远程医疗解决方案获得最佳抗疫技术创新奖”。

这表明5G智慧医疗创新应用助力科技防疫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