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FHD+分辨率!曝小米新旗舰无缘2K屏:下半年登场

2021-06-30 15:25 · 稿源: 快科技

6月30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下半年发布的旗舰采用的是FHD+分辨率屏幕,不是2K屏。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下半年会发布MIX系列新品,采用屏下摄像头方案,这将是小米旗下第一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在去年,小米对外展示了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官方称该技术已经达到了量产商用标准。

相比于前两代方案,第三代屏下摄像头通过自研的像素排布大幅提升了摄像头区域的显示效果,同时通过摄像头算法的优化,带来了与常规前置摄像头无差别的自拍表现,真正让屏下摄像头进入实用可量产阶段。

根据披露的信息,小米屏下摄像头手机有可能会在8月份亮相,供应商可能是华星光电或者维信诺。

规格方面,小米新旗舰预计会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预计会标配8GB内存,可能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