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 FE新机已获FCC认证:支持45W快充

2021-06-30 14:45 · 稿源: cnbeta

过去几周,外界盛传三星即将推出更实惠的 Galaxy S21 FE 机型。而来自 MyFixGuide 的最新爆料称,该机已经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并且做好了尽快推向市场的准备。由 FCC 官网公布的信息可知,三星提交了 SM-G990U 和 SM-G990U1 两个型号,且新机将兼容 25W 的 EP-TA800 和 45W 的 EP-TA845 快充电源适配器。

遗憾的是,正如此前一篇报道所揭示的那样,三星不大可能在手机包装盒中标配原厂快充头。

配置方面,参考早前曝光的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可知 Galaxy S21 FE 配备了高通骁龙 888 芯片组和 8GB RAM 。

此外泄露的渲染图表明,Galaxy S21 FE 将拥有丰富的颜色选项。除了将后盖从玻璃换成了塑料,整体上还是延续了 Galaxy S21 系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最后,Galaxy S21 FE 配备了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的 6.41 英寸 Super AMOLED 屏,辅以 Infinity-O 打孔屏前摄 + 后置三摄组合。如果一切顺利,该机或于未来几个月内上市(比如 9 / 10 月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